返回 第三十章 来干架吧  二次元咲夜曲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举报』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曲歌小说]https://wap.bequw.com/最快更新!无广告!

    第三十章 来干架吧 (第2/3页)

    如果死了……

    哈!

    死了就死了吧。

    甩手,将手中的灵子刃落下。

    咲夜整理了一下衣领,转身离去。

    厂外。

    咲夜啪的打了一个响指。

    顿时就有一个不良在其他同伴的推让下走到他的身前。

    “哎,大小姐,您有什么吩咐?”他搓搓手,小心翼翼的问道。

    咲夜无语的看了他一眼。

    真是的,这是什么表情?我又不会吃掉你们。

    在鼻尖挥了挥手。

    嫌丑!

    “呐,去把里边的那人送到医院,好生治疗。”咲夜含笑道,“本小姐要活的,明白吗?”

    “是…是是!”不良连忙点头应声。

    一群人哧溜溜的进去,然后抬上石田就噌噌噌的跑了。

    看得咲夜一阵汗颜。

    瞧那一地洋洋洒洒的血迹……

    我还是先默哀三秒钟好了。

    三秒过后。

    咲夜仰头看向蔚蓝的天空,无形的黑雾以他为中心辐散出去。

    半晌。

    咲夜嘴角微翘。

    原来如此。

    茶渡去木屐帽子那里训练了。

    而美琴和织姬则……

    呃,客串除灵师了么。

    ……

    空座町。

    6丁目,1-1-111。

    “别墅啊……”美琴有些惊讶的看着眼前的房子,“没看出来,你家还挺有钱的嘛!”

    “呃……”不良少年,名为不二音,尴尬的擦了擦汗,解释道,“借住,借住而已。”

    “……”

    美琴无语了。

    这还有借住的?

    也就是说……

    “这里不是你家?”织姬疑惑的问道。

    不二音点头。

    “哦……”美琴沉吟道。

    刚要点头,就看到不二音从兜里拉出来一根铁丝,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我勒个去!

    织姬也是指着他手指直颤。

    还真特么是“借住”啊!

    不二音正努力开门,因此并没有看到两女的激动。

    他一边寻找着熟悉的节奏,一边向二女解释道。

    这间别墅其实已经废弃很久了,是一间有名的鬼屋。

    他其实是从乡下来这里上学的,从小就能看到一些别人看不到的东西,因此在生活上很多事情都不如意。

    他的那些同伴们或多或少也都是这样的症状,所以才会聚集在一起。

    “说什么不良团体,我们可从来都没有做过什么坏事。”说到这里,不二音苦笑一声,自嘲道,“仅仅只是一群聚在一起,互相安慰的可怜虫罢了。”

    “我家并不富裕,住宿上的钱当然是能省就省了。”他接着说道。

    “这里我看过了,里边确实有一个鬼,不过因为他被锁链锁住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