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十章 干坏事  余生,请多多指教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举报』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曲歌小说]https://wap.bequw.com/最快更新!无广告!

    第十章 干坏事 (第3/3页)

    他好像没看见我的羞愧难当,笑着摸摸我的脑门:“别练了,我都快饿死了,走,咱吃饭去。”

    我低头,声音很微弱:“我不饿,你吃吧。”

    明明我是贼,被人抓到了居然还觉得委屈,你说好笑不好笑。

    他忽然搂住我:“别想了,谁还没做个一件半件坏事啊,我小时候还偷吃门口大爷的烤板栗呢。”

    我抬头看他,明知道他可能只是在安慰我,可还是忍不住问:“真的吗?”

    他:“当然,你是不知道,当时我还不知道板栗有壳的,整一个塞进嘴里,又烫又硬,还不敢吐壳,愣是当着大叔跟我爸的面把整个板栗给吞了,差点没把喉咙给烫出个洞来。”

    他说得绘声绘色,就差当场给我表演了。

    想象一下当时的滑稽场面,我没忍住笑喷了。

    他也笑了:“这就对了嘛,笑起来多好看,走吧,吃饭去。”

    我:“你吃吧,我还想在练习一会。”

    其实是知道明天就要被赶走了,没胃口。

    他:“别练了,你只要发挥稳定,明天肯定能过关。”

    肯定吗?他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可是他那么笃定,我也不好扫他的兴。

    他又催我走,我摸了摸口袋里羞涩的两张一百块,依旧没动,他吃饭肯定都是很贵的…;…;

    我:“我、我不太饿,你自己去吃吧。”

    他歪着头凑过来,一脸不信:“不饿?”

    我点头:“不饿。”

    嘴里还没硬气起来,肚子就率先“咕咕”的抗议了。

    当时我们两个都楞了一下,然后他差点笑翻:“都唱交响乐了,还不饿?”

    我嘴硬:“它们在排练而已。”

    他笑:“那排练完了吗?”

    我忍着没笑,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你不会自己听啊,还没呢。”

    肚子很配合的又叫了两声,叫得我脸都红了。

    他差点没笑岔气:“行了行了,我怕你了还不行吗,走走走,我请客,小抠门。”

    他说着不等我答应,利索的把两个假人搬回房子里。

    然后拉着我下楼,他腿长,走路飞快,我得小跑才跟得上他的节奏。

    一路上他还问我:“吃什么?”

    我来之后就是医院、食堂、寝室三点一线的跑,连医院门口都少出,哪里知道医院附近有什么吃的,只好随便应付他:“桂林米粉。”

    他啧了一句:“你还真会挑。”

    我没弄明白他什么意思,心里还有些惴惴然,桂林米粉很贵吗?

    他开车离开,然后绕了半个小时的路给我找了一家桂林米粉的餐馆,坐下来点了一碗五块钱的桂林米粉,有六个鱼丸。

    这事他后来还调侃,晚饭就吃了五块,油钱花了二十。

    等我们吃完已经是晚上八点了,他把我送到寝室楼下:“上去吧,我得回去值班了。”

    值班?那你还跑出去吃饭?

    我盯着他,有些惊恐,他在这么吊儿郎当的下去,早晚得出事。

    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