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6.爸爸的儿媳妇  我的妹妹有问题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举报』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曲歌小说]https://wap.bequw.com/最快更新!无广告!

    6.爸爸的儿媳妇 (第3/3页)

开始是我介绍给她用的,那时候我才初中,我刚看到这个玩意儿,感觉对小爱来说的话会很好,可以遮住眼眸子的颜色啊,那样的话别人就会看不出来了啊。

    也就不会对她说闲话了。

    一开始确实是很好用的啊,但是到了后来我知道了美瞳的坏处之后,我就叫她不要带了,对眼睛不好而且那只眼本来就是失明的,痊愈的机会就更低了。

    她却死命的摇头,保护自己的美瞳盒子和保护自己的小命一样。

    我后悔了,我不应该把这东西给她的。

    这东西真的可能会毁了她。

    她带的美瞳是棕红色,但已经和正常的眸子很像了。

    我看着她把自己眸子里面的片取了出来放到了盒子里面。

    她在家里是从来不带的。

    只是出去的时候会带上。

    虽然一样了,但是看东西也都只能是一只眼睛看。

    看东西很慢??"还是不要戴了吧,以后都不要了。"我抓过她的手,再次的在她的手上写着。

    我已经对她说了很多遍了,自己都数不过来了,因为每次看她戴卸这东西我都会提醒她。

    可她却从来都不会注意的。

    她看着我,又是那灰色的瞳孔盯着我看。

    我也盯着她。

    她抓过我的手,在我的手上写着,"不行,不带的话,太吓人了,会把人吓哭的而且也不好看。"她写着。

    吓人?她想起我和她第一次见面把我吓哭的画面了么。

    "很好看,怎么吓人了,这么漂亮。"我写完之后在她的脑袋上摸了一下。

    "习惯了,不会有事的。"她说到底还是不想要摘掉。

    我记得我之前有把她的美瞳扔掉。

    她倔强起来了,生气到连家都不肯出去了。

    后来我又重新给她买了一副,比之前的要好??她也是一副淡然的样子结了过去。

    就好像是我欠她的一样啊。

    她收起了美瞳,站了起来。

    接着本来应该是我教她学习了。

    但是想起了不和谐的敲门声。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