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18.钱就是要妹妹保管!  我的妹妹有问题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举报』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曲歌小说]https://wap.bequw.com/最快更新!无广告!

    18.钱就是要妹妹保管! (第3/3页)

写着。

    “就是确认一下电话号码而已。”我对她说。

    我点开了后妈的手机号码,然后打了过去。

    但是很可惜啊,在通话中。

    “没接。”我说。

    “我不想闷在房间里了,我们出去吧。你还有事情么?”她拿着钱像是占据了主动权一样的。

    “没”我好无奈啊。

    “那就走吧。”我被她拉着手。

    阿嬷坐在楼下的椅子上面,看着我俩。

    “阿嬷,我们先走了。”我对她摆了摆手。

    “年轻就是好啊。”阿嬷感叹了一下眯上了眼睛。

    “去哪里啊?”我被她拉着手有些无措。

    “我想买一双鞋子。”她看着我,在我的手上写着。

    预谋好的吧。

    拿了钱抢去买鞋子。

    “鞋子你不是刚买过么。”我看着她脚上穿着的拖鞋。

    “我想要买一双休闲鞋啊,布鞋显得太矮了,我要买气垫的!”她写着。

    “布鞋里面也有很多很高的啊,垫子很高的不是有很多种类的么。”我给她解释了很久。

    然后她写了几个字,“我还是喜欢气垫的。”

    特么!“买买买!老子有钱!”我就差一口老血喷出来了。

    我俩漫步在虹桥路上。

    “算了,留着钱晚上吃东西好了。”她写着。

    懂事了啊。

    我欣慰了一下。

    “等你下次钱多起来再说吧。”她没有一丝丝的吝惜的样子啊。

    原来是想让我养肥了再宰。

    没有想到死哀还这么腹黑。

    “那你晚上想吃什么呢?”我问。

    “牛排,我想吃番茄酱牛排了。”她写着。

    上次我和她去吃了牛排,之前我们一直吃的都是黑胡椒的,但是上次去的时候吃的是番茄酱。

    那时候才知道,番茄酱的比黑胡椒的好吃多了啊。

    还在恋恋不舍上次的味道么。

    “要叫肖妻么?”我记得每次出去玩的时候都少不了那个小魔女的吧。

    “已经很亮了。”她写着。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