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43.与女孩子相处  我的妹妹有问题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举报』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曲歌小说]https://wap.bequw.com/最快更新!无广告!

    43.与女孩子相处 (第3/3页)

不懂得感情是什么玩意儿,我自己是不知道的。

    只觉得自己喜欢就好了。

    就好像自己喜欢沐恩,单纯的喜欢,纯粹的喜欢。

    喜欢看她干一些事情,不管什么事情。

    尽管是她鼻涕不小心流在雪糕上然后不知不觉得吃掉了那块雪糕。

    虽然幼稚,很丑。

    可我依然觉得她很好啊,因为她会喊出来,说自己竟然把自己的鼻涕给吃进去了。

    不会像大多数女生一样,默默的,害羞的什么话都不说,然后还假装着雪糕没有事情一样继续吃着。

    因为面子的问题。

    也因为这个的问题,我才一直粘着她。

    她在学校里远离我赶我走,不是因为同学对她的异样看法。

    只是单纯的因为她不喜欢我。

    面对一个不喜欢自己的女生,而你却喜欢的要死的女生你该怎么办?

    那就是拼命的让她喜欢上你呗。

    “对啊,我很闲的你要不要再给我做一个检查啊?”她很调皮的发过来。

    “受不了你了,明天能不能过来我再打电话告诉你好了。”我发给她。

    因为我现在最怕的就是秦可离和墨瞳会撞在一起吧,那样的话,就都解释不清楚了。

    “好,等你。”她回我。

    这下子她总应该能好好的睡一个安稳觉了吧。

    tno首|发a◎

    我放下了手机,然后看着电影。

    等下自己的麒麟臂又为之一震!

    沐恩的电话。

    她给我打电话我没有接到,她岂不是要气死了。

    现在的问题就是该不该要重新打电话给她。

    重新打给她是肯定要的。

    但是是用我自己的手机打给她还是用家里的电话打给她呢?

    我自己的电话打给她她会喷死我的吧。

    到时候可能连自己的手机都拿不稳了。

    我想到这里打了一个寒颤。

    放下了手机,跑到了客厅靠在角落的小桌子里面。

    还是用座机给她打电话来的保险一点。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