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64.我们打PVE好了  我的妹妹有问题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举报』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曲歌小说]https://wap.bequw.com/最快更新!无广告!

    64.我们打PVE好了 (第3/3页)

盟。

    我给她点开了自己的区。

    我在巨神峰咯毕竟很早之前被别人带进去的,也不想换区了也就随便的打打而已。

    我也给她点开了巨神峰。

    进去之后我在怎么没有弹出取名字的窗口?

    我看了一下右上角。

    ”小南小可爱最喜欢”这是她的名字?

    我愣了一下看着她。

    她笑嘻嘻的看着我。

    ”你有玩啊?姐你装的可真够深!”我对她简直刮目相看了啊, 也就说她刚刚一直在演戏给我看呐!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也视而不见~

    卧槽??莫名的响起bgm。

    ”哈哈,好好玩啊,刚刚和你的对话。”她嘿嘿的笑着,很心机。

    n{3p|

    很强势??

    ”召唤师峡谷召唤师峡谷,我感觉你都走遍了吧。”我说。

    ”没有啦??我很菜的,也就是看你高中的时候在玩,问了和你一起玩的同学咯,才知道你在这区的,然后就在这区玩了啊,感觉这游戏蛮好玩就玩下来了。”她简单易懂的说出来了。

    什么叫蛮好玩就留下来了,明明是看我在玩的好吧??

    ”你可以??很厉害。”我看着她的信息都已经自愧不如了。

    最强王者三百多点??

    我特么,我想去撞键盘了啊!

    什么叫随便玩玩,随便玩玩就是王者了?

    我看着自己的钻石。

    他已经不再璀璨了。

    ”我不知道你什么等级嘛??还以为你是最厉害的,就叫人帮忙打到很高了吧??看来你不是最厉害的啊。”她有些可惜。

    原来是代练上来的啊。

    我的心放下来了不少。

    ”我??当然不是最厉害的啦。”我说。

    ”我们能一起玩么?”她问我。

    ”当然??可以,打打最普通的还是可以的,或者,我们打pve算了。”我说。

    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