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112.为什么非要挤进来  我的妹妹有问题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举报』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曲歌小说]https://wap.bequw.com/最快更新!无广告!

    112.为什么非要挤进来 (第3/3页)

抱歉呐,抵消了吧。”我说。

    “有这样的妹妹你还真爽呢。”她哼了一声。

    “那是。”我甩了甩手然后用干布擦了一下。

    “真的很疼么?”她又问了一遍。

    我该怎么回答么?回答真的很疼?还是说一般一般的疼,还是说不疼。

    “在我的能力承受范围里面吧。”我这种回答的话应该是中规中矩了吧。

    “那你要不要试一下超过你承受能力范围之外的呢?”她问我。

    “不,不用了。”我想趁早的溜出厨房然后占据沙发。

    果然,她还在那里擦着手。

    我就已经龟缩在了沙发上面毯子里面了。

    她瞪了我一眼,倒也没有说什么。

    我以为她要就此屈服了,但是她直接挤了上来,把不多的毯子给扯了过去。

    然后坐在了我的旁边。

    诶?什么意思?强行抢占领地么?

    算啦算啦,她挤进来是她被吃豆腐。

    因为毯子是被我压在身下面她也扯不过去了,半个大腿露在外面。

    明明是性感的画面,但是我现在结合她的处境看来显得有些寒酸了啊。

    我把毯子从身下移开来然后扔到了她的身上。

    这样一来的话自己和她都能盖到了,但我们两个人这种姿势这种样子显得实在是有些暧昧了吧。

    如果家里就只有我们两个人的话,倒是无所谓,只要她同意就好了。

    可如果现在小爱或者肖妻出来看到我们两个人这样子就会很羞涩吧。

    因为毯子的缘故,两个人只能挤在一起。

    她的腿摩擦着我的腿。

    诶?莫名的兴奋是什么鬼。

    我的脸开始烫起来,红不红我不知道因为看不到自己。

    她的脸很红,还低这脑袋。

    我靠,明明这么害羞还非要挤进来么?

    越来越搞不懂沐恩的想法了啊。

    但是我却不敢说出来,只能两个人在这尴尬的处境下呆下去。

    “诶,沐恩”

    “啊?”她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

    “没,没什么”

    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