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169.就我们两个人了呢,  我的妹妹有问题 首页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举报』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曲歌小说]https://wap.bequw.com/最快更新!无广告!

    169.就我们两个人了呢, (第1/3页)

    看着沐恩走掉了之后。

    小爱和她的母亲也分了开来,两个人又说了一些话之后,那个阿姨就领着我和小爱去到了停在外面的车子旁边。

    一个黑色衣服的人打开了车门,做了一个请的动作。

    小爱先是进去了,然后我也钻了进去。

    阿姨则是坐在了前面。

    现在也就只有一个黑色衣服的人上来,

    也就说,陪我和小爱出去的人就只有一个阿姨还有那个黑色衣服的人么?

    不过这样也好吧,至少不受拘束了吧。

    不对??我英语压根不会撒??大学毕业之后就基本上忘光光了。

    "我们要去那个国家?"我问。

    "加拿大。"那个阿姨说。

    "你会说英语?"我问。

    那个阿姨白了我一眼,没有理我了。

    肯定是会的吧,不然的话,出去没有人罩着。

    "现在就真的只有我们两个人了啊。"小爱在我的手掌心里面写着字。

    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做过了。

    现在再一次的在对方的手心里面写字,莫名的欣慰。

    "是啊,就只有我们两个人了啊!"我抓起了她的小手写完之后按在了自己的胸口。

    她整个人的身体倾斜了过来,然后靠在了我的身上。

    那个阿姨转过头看了看我们,"虽然说阿清默认了你们两个人的关系,但是现在小爱还这么小??要是在做些什么事情的话,我会先斩后奏的。"那个阿姨很不客气的说。

    "知道啦。"我说着,然后摸了摸小爱的脑袋然后把她给抱在怀里了。

    我们这样子最多也就是秀一秀而已。

    那个阿姨也不说话,闭上了眼睛。

    "还要多久啊?叔叔?"我问那个黑色衣服的人。

    "到机场的话,还要一个多小时吧。你和小姐可以先睡一会儿,到了会叫你们的。"那个黑色衣服的人说道。

    其实也并不是很严肃啊。

    {k最vw新》√章{(节dy上q@酷,匠#4网

    说话的调调还蛮搞笑的。

    我从车子后座的上面拿了一个枕头下来。

    靠在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最新网址:wap.bequw.com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