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06.她现在不是恶魔吗?  我的妹妹有问题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举报』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曲歌小说]https://wap.bequw.com/最快更新!无广告!

    206.她现在不是恶魔吗? (第2/3页)

后,我终于听到了救护车的声音。

    然后透过窗户,看到了有人从车上下来了,然后朝着里面跑过来。

    我抱着沐恩站了起来。

    几个医生助手抬着担架走过来,然后我把她给抱到了担架上面。

    我也跟上了救护车。

    肾上腺激素开始打进去,然后他们开始处理伤口。

    现在这种情况他们也没有问我是谁。

    似乎看起来情况也真的很紧急。

    "有希望么?"在一片沉默中我打破了寂静,问到。

    他们低着脑袋用镊子还有酒精显示擦拭着伤口。

    我脑子一片空白的盯着这种场面。

    "你知道她是什么血型的么?"医生抬起头问我,"如果现在不能做出回答的话,只能回到医院里面来验了,那样的话, 会耽误很多的时间。"他们和我说。

    我愣了一下,沐恩什么血型?

    我怎么会知道啊,我怎么会知道沐恩是什么血型呢?我也不问啊。

    等下,我记得高中的时候她手指头流血了,我有给她去买过创可贴,还问过她是什么血型的,当时也就好奇。

    她没有说,因为在同学的陪同下她似乎是不好意思和我说。

    所以就那次,她没有告诉我她的血型。

    我也就一直都不知道。

    见我愣住了的样子。

    "算了,我叫他们把所有的血型给准备起来吧,如果是比较稀有的话,可能就没有办法了。"医生说着。

    我点了点头。

    "再联系一下别的亲人吧。"那个医生和我说。

    我愣了一下,然后看着她。

    后妈?要叫后妈过来吗?

    但是要怎么解释呢,我该说,小爱把沐恩给弄成这样了么?我该怎么办?

    后妈会恨死我的吧,然后问我为什么不阻止小爱。

    我又该怎么说?

    说小爱会杀人?

    我被绑住了?沐恩也给绑住了?

    我摇了摇头,还是不能告诉她,至少,在确定沐恩生死之前,是不能告诉后妈的。

    不能!

    "没有。"我冷冷的说了一句话。

    "没有别的亲人了?"医生问我,然后看我的眼神愈发的奇怪了。

    我点了点头,然后看着沐恩。

    _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