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52.不懂就是不懂  我的妹妹才不听话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举报』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曲歌小说]https://wap.bequw.com/最快更新!无广告!

    52.不懂就是不懂 (第2/3页)

的有点冷。”她说。

    “晚上开始就冷起来了。”我说道,想要习惯的靠一下却发现地方太小自己靠不下去,“不好意思哈,扯偏了,咋们继续。”我摊开了生物书。

    自己在高中的时候并没有选生物,但是前面的一些内容就算不选也要学,所以自己还是知道一点点的。

    明明一开始那些分子啊,糖蛋白讲的都好好的。但是王落珂突然就按住了书,然后看着我。

    “恩?”我看着她一副想要说不敢说的样子有些疑惑。

    “那个,为什么在万圣节的时候,有人在那边发要不要脱氧核糖,那是什么意思啊?”她问我。

    我愣了一下,感觉好像是一个梗,但是这似乎也可以是解释的,不过这个梗从什么时候开始都可以说的,只不过要是学到这里恰好也是那一天的话大概也就只是这个年龄段的人能够开这样子的玩笑了。

    “就是,dna把他的dna给你的意思咯,通俗点就是让你怀孕就是深层理解下去就有点性骚扰的意味在里面了。”我说。

    不过自己说完了之后就有些后悔了,明明讲这么正经的东西突然扯到这些,我才是很奇怪好不好啊!我疯狂的在心里面吐槽着自己然后看了看王落珂。

    她已经脸红的不行了,然后趴在了桌子上面厚厚的睡衣压在我的手臂上面。

    这是什么意思呀?哭了吗?还是害羞的不敢见人了?

    我有些疑惑,然后轻轻推了她一下。

    她突然坐起来,“好了,继续吧。”她对我说。

    “这章节已经梳理完了,你觉得怎么样?”我问。

    “恩。”她点了点头,也没有说怎么样怎么样的,就好像觉得她已经听进去了。

    “行,还有什么吗?”我问。

    “没了。”她拿出了笔,然后想要写字了。我见状想要挪着椅子退到后面去。

    我摸了一下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它已经冰的不行了。

    我看了一下时间,都已经九点多了。但是看着王落珂这么认真盯着作业的样子自己也不太好意思说结束。

    那就只能够这样子等她了。

    不过自己现在还挺困的,最近都这样子,大概是每天的睡眠时间提早之后都成了习惯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