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179:我做错什么了吗?  消防英雄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举报』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曲歌小说]https://wap.bequw.com/最快更新!无广告!

    179:我做错什么了吗? (第2/3页)

一脸的苦相回答道。

    总队长拍了拍他的肩膀:“没有什么事情是简单的,吃饭简单吗?不简单,想要吃那就要会做,如果不会做就要花钱去买,可是挣钱简单吗?我这边认识几个搞这些科研的人,到时候可以介绍你们认识一下,把你的想法给他们说一说,看看他们能不能给你出个好的主意,或者你们直接可以联合制造。”

    “我们现在消防的很多先进设备都是进口的,需要有我们自己的先进器材了。”说这句话的时候可以看得出来总队长是在感慨。

    谁不想让别人用自己制造的东西,谁又想一直用别人的呢?

    “那我们可不可以集思广益一下?”康铭对着总队长询问道。

    总队长挑了下眉毛:“什么意思?”

    “就是我们可以邀请全中国,乃至在国外的留学生都可以,征求一些他们的意见,毕竟大家的力量那可是强大的,单靠我们感觉有点困难,不是有那么句话嘛‘高手在民间’。”康铭对着总队长说出了自己此时此刻的想法。

    总队长听完后眼前一亮:“这倒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啊,可以考虑考虑。”心有所想的说道。

    “那我回去了研究研究,到时候向上级汇报一下。”

    “好,那这件事就交给你了。”

    “是!”

    大家吃饱了喝足了,饭桌上的盘子和碗也都被刮干净了。

    一个个吃的满嘴流油打着饱嗝。

    “隔,吃的有点太饱了。”骆辉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嘀咕了一句。

    “总队长你这厨艺简直是无敌啊。”指导员对着总队长伸出了大拇指。

    总队长笑了笑:“吃饱了吗?”开口问道。

    “吃饱了。”大家齐声走出了回答。

    “吃饱了,问你们个问题啊,刚刚吃的这些菜哪个最好吃啊?”

    总队长话音落下康铭马上就瞪大了眼睛,这茬你到现在还没忘呢?

    战士们反而全都有点蒙了,难道吃完了还要评价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