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0167章 要早点生出下一代  回到山村当老板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举报』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曲歌小说]https://wap.bequw.com/最快更新!无广告!

    第0167章 要早点生出下一代 (第2/3页)



    日本、荷兰、英国的人口密度一直都远远超过我国,日本的资源严重匮乏,按照希望的人资环理论,他们是最需要实行计划生育的,可是人家根本不实行。实际上他们不但不实行,反而还鼓励生育……

    有人说那些人资环理论就是西方对我国进行的学术欺诈,其目的狼子野心,想想都觉得可怕。

    到2015年的时候确实全面放开二胎政策,然而搞笑的是,政策放开的第二年,人口出生率竟然下降了!

    经过了三十年的计生宣传,什么少生优生的观念早就深入人心了,大家都觉得养好一个就行了。

    别说什么全面放开二胎政策了,就是全面放开,爱生多少生多少,这个人口出生率也不会有多大变化了。

    生容易,养不起啊。

    房价摆在那,价值观、爱情观和婚姻观经过这么多年的宣传,都改变了,想要改变这种现象,太难了。

    古人将不孝有三,无后为大这句话,其实所有人都得好好想想。

    为什么强调“无后为大”呢?那肯定就是有人不愿意或者没条件繁衍下一代。没条件那还有情可原,要说有条件不去养育下一代,那就是太懒了。养孩子确实辛苦,年轻人看到别人带孩子辛苦会产生些多玩两年再养孩子的想法。然而,光想着制造快乐的过程,不想着那个副产品,时间长了,想要再专门弄个副产品却难了。

    现在每七对夫妇就有一对不孕不育的,正常吗?

    反正,刘青山的思想挺传统的,生一大堆孩子,传宗接代呀。

    很多人觉得自己很时髦,不认可过去的传统,什么传宗接代啊,什么狗屁呀,都是封建的东西,甚至于许多丁克家庭啊等等。当大家都在宣传这种价值观,当大家都在羡慕这种人,下一步这种风气就会占据主流,然后下一步,没有人愿意生孩子,没有人养育下一代,不用美帝的坚船利炮,我们自个儿就玩完了,GG了。

    既然自己的父亲是25周岁才要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