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157.做个人吧  我还在分手的路上[综]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举报』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曲歌小说]https://wap.bequw.com/最快更新!无广告!

    157.做个人吧 (第2/3页)

医院走廊里回想着,显得有些尖锐。我停下脚步,缩在拐角处,有些尴尬地不知道该若无其事地走出去还是掉头跑掉。

    不管怎么说……这打脸也来得太快了吧!?

    女孩子的父母还在激烈地讨论着。

    “你在说什么呢!那孩子不是你带过来的么?”

    中年男性的声音紧接着响起,我心下了然。原来是重组家庭啊……亲生母亲看起来也不爱孩子。那小女孩看着身形挺单薄的,估计在家里也是比较被忽视的类型……

    “从很久以前我就不知道那孩子在想些什么,也没有朋友,和你也很疏远不是么?不只是我,没有人愿意为了让那孩子活下去而那么做的!”

    ……这话就有点过分了。

    原本想掉头走掉的我又转了个身,走了出去,在眼前这对男女惊讶的视线中摸了摸鼻子:“那个……不好意思,但是我觉得作为她的母亲,您这样子说得太过分了,而且她还在治疗室呢,您太大声了。她听到会伤心的。”

    “……那孩子在集中治疗室呢,不会听到的。”穿着华丽一看就价值不菲的女性轻哼一声,但在外人面前还是收敛了几分,“你是谁?”

    本来想如实回答是打急救电话的好心人的我,在这一刻有些为里面那孩子不平,想要挽回一下,于是一脸深沉地开口道:“她的女朋友。”

    一瞬间,场面陷入死一般的寂静。

    我:“……抱歉,刚刚口误,是她的朋友。”都怪这两天的被女友事件!我反应都有点出问题了!

    “……我从没听说过凪有朋友。”

    那小女孩叫凪啊……我暗暗记下了名字,面上依旧一派淡定:“你也从来没有问过她吧。”

    女子皱了皱眉,不愿意多话的样子。

    “总之我回公司了,接下来随便你吧!”男子有些烦躁地直接转身就走。

    “等一下!老公!”女子随之快步跟上,还不忘回头朝我说一句,“我们走了,随便你吧。”

    “……”什么叫随便我啊?!我能干什么?!哪有那么不负责任的父母啊!我都能理解女孩子为什么不顾性命危险去救猫了!对她而言活着也没啥意思了吧!?

    我走到集中治疗室门口,透过门口的玻璃往里看。在病床上的少女显得十分瘦弱和无助,身上插着不少管子。

    “……加油啊,小凪。”我轻声念叨了一句,即使知道对方听不见、也知道对方活下来的可能性很低,也还是自我安慰一般地开口道,“等伤好了后我请你吃蛋糕吧。”

    说完后,我就将自己买的花放在治疗室门口搁着,转身离开。

    因为这件事,我一整天情绪都很低落。

    回到学校交了论文之后,晚上去蛋糕店打工时,我的情绪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