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三章 论第一次杀丧尸的重要性  末世之杀到黎明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举报』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曲歌小说]https://wap.bequw.com/最快更新!无广告!

    第三章 论第一次杀丧尸的重要性 (第2/3页)

    转过头拍了拍在自己身旁,刚刚还想着用嘴叼木头的爱德华,陆川醉醺醺的返回了屋子,或许是明白了什么,爱德华也不再对外面的丧尸吼叫,而是乖乖的跟在了陆川的身旁。

    这个屋子,算的上是一个一层楼,而这一层楼的地板,却离着地面有一米多高,应该是防止潮气,才会将房屋抬得这么高,而在上台阶之后,还有一个大概三米宽的阳台,东接东墙,西接西墙。

    站在阳台上,扶着阳台上的护栏,陆川扫了一眼四周,此时应该是早上八点多了吧,这个时间正常来说,应该是这周围最热闹的时候,但是如今,叫买叫卖的人没了,推车过巷的小贩也没了,邻居家的老大爷却依旧在院子中,踉跄的走着,没有出去锻炼。

    “都变……了吗?”看着那些走路显得有些踉跄的人,陆川嘴上很是平静的说着,但是陆川自己知道,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自己的心脏跳的是多么的快。

    转过头,走进屋子,打开冰箱,看着摆在那里的葡萄酒……想了想,还是拿出了旁边的雪碧,打开瓶盖,狠狠的喝了一口。

    “嗝~~”打了一个雪碧嗝,陆川晃悠悠的走进屋子,冰冷的雪碧让陆川冷静下来了不少,至少心脏不再“咚咚”的加速了。

    一屁股坐在了笔记本电脑前,将手中的雪碧放在了一旁,拍了拍坐在身旁的爱德华,从桌子上的长白山烟盒里抽出了一根烟,习惯性的甩开了zippo,打火,甩关盖,一气呵成。

    “嘶~~~~呼~”狠狠的吸了一口,原本有些醉醺醺的脑子,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烟的作用,清醒了一些。

    将烟叼在嘴角,陆川打开了度娘,看着上面的帖子,陆川想了想,还是决定发了一个帖子。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